Vicky

【MK】另类男友力

彩虹de末端:

Ming的男友力满满,Kit表示不服,他觉得他也有男友了MAX的时候。










背景是Ming救人受伤后




01




“Kit医生,你真可爱!”
“Kit医生,你的酒窝真可爱!”
“Kit医生,你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!”
“Kit医生,你的手真白!”
“Kit医生,换药这种事就不用劳烦你了,让护士来就······嗷!Kit!痛!”




“痛?你不是大英雄吗?给我忍着!”




“Kit,大英雄也是人,也会痛的!”




“是吗?我还以为你刀枪不入呢!说吧!你看中了哪位护士?我亲自去请她过来帮你换。”




“哎哟!Kit!我是看你昨晚照顾了我一夜,怕你太累。再说了,我只爱Kit一个!”




饶是经常听到的话,Kit还是会脸红。“好好待着,我去查房了。”




“Kit医生快点回来哦~Ming病人离不开你哦~”


 



02




“Kit,我头晕,感觉自己全身无力。”




“所以呢?”




“你喂我吃吧!”




“······”




“不可以吗?”




不停眨动的眼睛,撅得高高的嘴巴,满脸的委屈加期待。Ming每一次用得都是同一招,偏偏Kit每一次也都会中招。




接过Ming手中的勺子,Kit一口饭一口菜地喂给坐在床上努力装乖的人。




“对了,趁这个机会我给你安排了一个全身体检。今天晚上少吃一点,明天早上记得要空腹。”




“Kit,我不需要检查,我很健康!”




Kit的厉害之处在于,只要他冷冷一瞥,话唠Ming就自动禁音了。


 



03


“Kit,你下班啦?那你快点回家休息,昨天晚上你都没有睡好。”




“不用了,我留在这里陪你。”




“不用了Kit,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。你赶快回家好好睡一觉。”




Kit没理Ming,坐在沙发上看书。




没一会儿,Kit就坐在沙发上摇头晃脑的,Ming心疼死了。




“Kit!”




听见Ming叫自己,Kit瞬间清醒了。“嗯?”




Ming拍了拍自己的床。“你躺床上睡吧。床够大,两个人躺着也够。”




Kit摇了摇头,他怕自己翻身会压到Ming的伤口。




“你不来的话我就跟你一起睡沙发。”说完,Ming作势要起身。




Kit哪会由着他?起身按住想站起来的Ming,他投降了。“你给我乖乖躺着。我躺还不行吗?”




得逞后的Ming笑得一脸灿烂。


 



04


Kit躺得远远的,还是背对着Ming的,Ming不高兴了。“Kit,躺过来一点,你快掉下去了。”




闻言,Kit挪了一点点。




“······”




Kit不挪,那么Ming自己挪。从背后被抱住,Kit下意识地挣扎,但是听见Ming的惊呼声后,他不敢动了。




“Kit,今天晚上我有听话,只吃了一点点。”




“乖!”




“所以我现在好饿哦~”




光听Ming的语气,Kit就能想象得到Ming的表情有多委屈。




小心地翻身,让自己面对着Ming,而Ming看见Kit翻身,很自然地伸出手,让他枕在自己的手臂上。




双目相对,Kit凑上前,温柔地贴上了Ming的唇。“乖,忍一忍。”




“我想吃KitKat。”




“不可以!”Kit伸手,弹了下Ming的额头。




“不是那个KitKat,是这个KitKat。”说完,Ming吻上Kit的唇。


 



05


虽然Ming是真的很想和Kit做一些什么,但是现在的他行动不便,只能吃吃嘴上豆腐。




结束一个缠绵的吻,Ming小心地把Kit搂进怀里,抚摸着他的背。“Kit。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




回应Ming的只有 极力压抑的哭声以及从胸口传来的点点湿意。


 



06


体检报告出来了。




原本信心满满的Ming,在看见Kit阴沉的脸后,突然有些不确定了。“Kit,没问题吧?”




“嗯?没问题?问题大着呢!”




“怎······怎么了?”




“知道你的血糖值是多少吗?6.6!是6.6!”




“6.6?那也不是很高啊!”Ming天真地说道。




听了这话,Kit差点没吐出一口血来。“不高?你大爷的不高!”




见Kit是真的生气了,Ming开始紧张了。“很······很严重吗?”




“不严重,只不过是跟糖尿病接近了。”




“真······真的吗?”




Kit忍不住赏了个白眼。“你,以后的钱都上交!”




“嗷!Kit~”




“如果让我知道你存私房钱,你死定了!”




“Kit,没钱我怎么买KitKat?”




Kit狠狠地拍了下Ming的头。“就是为了让你没有多余的钱买KitKat才让你上交的。”




Ming拉住Kit打自己的手,稍稍用力把Kit拉向自己,伸手搂住Kit的腰,把头埋进Kit的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“Kit,没有KitKat的日子,你让我怎么活啊?”




Kit好笑地看着在他怀里拱来拱去的人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。“KitKat巧克力有我好吃吗?”




Ming抬头,看着连耳朵都红了的人,和以往一样的可爱,但是Ming觉得今天的Kit多了一份帅气。




太!帅!了!




怎么办?原本还打定主意继续在医院赖几天的,现在Ming却迫不及待地想回家了。


 




 


男友力相关


【MK】男友力


男友力后续: 【MK】论男友力的正确体现方式


 


【MK】专属男友力


 


【MK】最弱男友力


 


 


PS:Kit的男友力,请自行体会!

评论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