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

竹马/校园梗整理

KimCop MEMO:

1227更新(8)



All about kimcop/mingkit





不定时更新,排名几乎不分先后


仅代表个人喜好,仅记录完结HE文


未MARK的不一定不好,也许只是我没看过(笑哭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 1 -


【Ming×Kit】小酒窝


作者:远山声渡



“为什么当初上幼儿园的时候你那么喜欢戳我的酒窝呢?”


“当然是因为你可爱啊。”


“那么,你到底是喜欢我的酒窝还是喜欢我?”


“因为是你的酒窝,我才那么喜欢的。”





- 2 -


雨季【mingkit/完】


作者:赵嘉树



高中生学弟学长的故事/he


目标是欢脱ming傲娇kit/写到最后无法控制又变成小清新





- 3 -


【Ming×Kit】一杯子


作者:远山声渡



校园恋爱故事
同桌之间不得不说的小秘密





- 4 -


【逐月同人】柠檬糖只送你 Ming&Kit


作者:刀刀



Ming小朋友抑郁了,他漂亮的小脸蛋上开始出现和他这个年纪严重不符的忧郁,每天都委屈巴巴的盯着Kit小朋友和别的小朋友做游戏。





- 5 -


《我要快点长大》MK


作者:苏妗旋


幼儿园的故事,MK真的非常适合幼儿园设定了~




- 6 -


我可以把爱分给你(上)


我可以把爱分给你(下)


作者:唔哩怪喵


这种伪兄弟,然后欺负变宠溺的梗我可以百看不厌的~




- 7 -


魔术师【MK】


作者:馬亦珣



Kit第一次遇见Ming,是十六岁生日那天。



他叫他小孩儿,他叫他蹩脚的小魔术师。




- 8 -


军训【mingkit/完


作者:赵嘉树

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