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

【kimcop】弟弟 〔真人向 慎慎慎慎慎〕

看就心动~

一圈儿呆毛:

慎慎慎慎慎  我没有开玩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kim觉得弟弟变了,唔,这个弟弟当然是指copter。


他一直以为copter是一个单纯害羞的孩子,他的年纪也确实是个孩子,更别说他优越的家境以及还有个把他保护的很好的妈妈。


可是他渐渐发现好像不是这个样子。


一开始是注意到copter和tee一起玩闹的样子,比和自己一起要活泼的多,虽然也是被tee不断的逗弄着。copgi什么的,逗炸了再去哄,哄好了继续逗,tee对此乐此不疲。


copter从来不会真的生气,也不会将这些放在心上,是个脾气很好的孩子。


这倒没什么,他们在2moons之前互相并不认识,就像他和bas一样,一起的戏多一些,理所当然的就更熟络。


可是随着作为cp的他俩一起工作的次数多了,copter就慢慢学坏了。


奇怪,我从来没有带坏他。


这个坏小孩,以前和他有些亲密的举动他不是害羞的不行就是忍不住的大笑,欺负欺负他虽然会软软的喊p来抱怨,可是人还是乖乖的站着让我欺负。


现在这是怎样?在机场一群粉丝面前居然敢偷偷在背后撞我的膝盖弯,吓我一跳。


这死小孩,我对他毫无防备,甚至以为他是不是差点摔了才撞到我,还扶了他一下。毕竟,copter是个经常晃晃悠悠差点摔倒的乖孩子,大家都知道的。


可是粉丝都在笑,我还奇怪呢,直到坐到座位上才反应过来刚才到底是发生了什么。


我转头掐住坐在我旁边的copter的脸。
“copter——”我脱长音吓他。“你刚才干了什么——”


他被掐着脸蛋说话漏风,“喔噫!p~我错了!”他最近爱撒娇了,而且发现这套对我甚是有用之后,更是经常如此。


旁边隔了个过道的日常精力旺盛的tee喊我。


“p又欺负我们弟弟了!”他脸上一点担心都没有,反而更像是看热闹。


“小心我们弟弟这次见面会不给抱了哦!”


我转头继续掐copter脸蛋,copter毕竟年纪小,日子过的也好,皮肤很好很白,脸蛋软软的。


“给不给抱?嗯?给不给抱?”边掐我还晃了晃。


“给!给抱!p~我错了啦。”他拉耸着眉毛,故意做的惨兮兮的样子。


copter眼睛可以睁的很大,一装可怜就很有效果,湿漉漉,我不自觉放轻了些,其实本身也没怎么使劲儿。


我又看了copter一眼,松开了手,转头喊p'tae。


“p'tae!看好你老婆啦!他又在带坏别人家孩子。”我们经常这么开玩笑,毕竟tee谁都敢闹,一到p'tae面前就怂了。


p'tae好笑的看着我们,伸手捏住tee的后脖子。“别欺负copter啊。”


谁都把copter当孩子宠着,别看tee一直逗他,其实不也是喜欢他的意思吗?和bas年龄上体现出来的的小不一样,copter就是更像个小孩子,乖巧懂事,好奇心重偶尔很闹腾。


p'tae比起我稳重的多,也更照顾copter。


tee果然就老实了,我很奇怪,难道tee上辈子是猫吗?主人捏住后颈就立马变乖。


copter在旁边抿着嘴偷笑,他嘴唇形状很特别,嗯,当然是属于好看的那种特别。我注意到之后就很喜欢看他说话,有时候看着看着就会忘记周边的其他事情。


说到给不给抱,我俩并不是这部剧的主角,主角俩人还在我身后的座位睡着呢。可是粉丝们就很喜欢我们这对,准确的说是很喜欢mingkit这对。


我也不是很懂现在女孩子们的爱好。


按照我俩剧里的设定,爱使坏又撩人的ming老是主动的逗着kit玩,所以见面会唱歌的时候我也按照下一季的某一幕从背后抱住了copter。


粉丝们的尖叫肯定了我的理解。


就是copter猝不及防吓了一跳,不过也立刻反应过来佯装害羞和生气。


收获了肯定之后,后面几场也都照做了。


在后台,tee就会开我玩笑。


“抱的舒服吗?我们弟弟,是不是又香又软啊~”


copter举起拳头,“死tee!!”


我居然还想了想,嗯,又香又软。


还有另一件让我很惊讶的事情,是在这之前了。


我俩去voov直播,中国粉丝很给力,所以我俩就成了常客。


copter很会做饭,会吃的一般都会做,我是觉得很好吃了,不像我,做饭成功是概率性事件。


虽然copter的生蛋黄让我有些接受无能,但是像个小孩儿一样撒娇的copter我又拒绝不了,吃了一口之后发现这样做居然还真挺好吃。


可是copter会做饭这件事我早就知道,让我惊讶的是copter居然时不时开黄腔。


这坏小孩儿,自己说完自己还笑得停不下来,要知道,上次直播我说了个处男他都倒在被子里傻笑,现在居然敢开我玩笑,还是带颜色的玩笑。


我突然很深刻的发现,copter不一样了,或许他早就不一样了,我还把他当成原来的样子。


copter表现的更符合他的年纪了,会开带颜色的玩笑,会恶作剧,会偷偷使坏,好像不再是我那个乖巧单纯的copter弟弟。


可是他和tee好像很早就会这样了,我意识到,copter一直是这样的人,因为对我熟悉了,才敢真的表现出来,毕竟我大他六岁。


这样一想,心里有些微妙的愉悦,对于单纯的cop弟弟没有了也不再感伤。


下了飞机,中国粉丝一如既往的热情,重点是人多,我们虽然理解又感谢可是还是有些吃不消。


我俩还不小心从安保人员的手拉圈中落了出来,copter紧紧抓着我的背包,我觉得他有点紧张,所以努力的往前走,尽快赶上前面。


粉丝还是很体贴的,我俩回到大部队里,copter合手向周边说着谢谢,我又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。


回到酒店,按照惯例的安排,我和copter一个房间。


我俩洗完澡坐在床上玩儿手机,和上次一样,我蹭着copter的网。


唉中国这点就是不好,真不方便。可是每次ins里都会有很多中国粉丝的身影,看来中国人并不为此困扰,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?


我没什么能看,只能看经纪人传给我的之前见面会的视频,有什么做的不好的这次要记得改。


然后我就看到copter扑到我怀里。他是真的很放心我,双脚都离地了,也不怕我摔了他。


我是真的没反应过来他会那样跳着扑过来,我本身想着只是像之前一样的拥抱。可是他扑上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还是稳稳的接住了他。


不能把copter摔了,这是我亲爱的弟弟。


copter抱着我的时候还嘿的喊了一下,接着就抿着嘴大大的笑了。


copter眯着眼一字笑的时候看起来特别满足,可能是因为酒窝的关系,反正每次那样的表情就很可爱。


那样满足的样子,就像抱住了全世界。


我心里软的不像话。


copter得意的表情也很可爱。


我想起前几天骑车的那次活动。小少爷copter不会骑这样的车,看着他磕磕绊绊的往前开,很不安全,我就招呼他坐我身后。


他坐上来之后,应该是为了逗粉丝,将脸搭在我的肩膀上,然后从后面搂住我的腰。粉丝都意味深长的笑了,还啧啧啧的挪揄着。


事后我看到图才知道这个坏孩子干了什么,他居然得意的向粉丝们仰着脸,然后将脸靠在我肩膀上。那样的表情,不怪粉丝们喊了。


说起这个表情,我突然想起另一件在机场的事情了,因为惊讶copter偷袭我所以其他事情都被抛到了脑后,现在才慢慢回想起来。


我们在机场背靠背的坐成一团,粉丝喊我。p'kim!!我就伸出手努力往前够。


谁想到copter一把拉回了我的胳膊,握住我的手还把手护在他胸口抱着。他撅着嘴,像不乐意的小孩子,抱着我的手的时候又有一种得意的模样。


我好笑的看他一眼,扭头和粉丝开玩笑。其实心里感慨,我们copter长大了。


看完视频,刚想转头找旁边床的copter聊天,发现他居然握着手机睡着了。


更像个孩子了。


我笑了一下,轻手轻脚的靠过去拿开他的手机然后帮他扯了下被子,虽然天气并不凉快,可是晚上不盖很可能就要着凉了。


copter对感冒的抵抗能力不怎么强,和我一样。不然也不会两个人互相传染弄得很久都好不了。


我正准备去关灯,视线又瞅到睡着的copter的脸。


他下巴抵住了抱在胸前的被子,所以形状漂亮的嘴巴有些微微的撅着,睡颜看起来乖巧又可爱,仿佛又变成了之前的可爱的copter弟弟。


我默默的看了一会儿,然后准备看下时间接着关灯睡觉。


顺手拿起刚放到床头柜上的copter的手机我就愣住了。


copter黑色的手机屏里映着我的脸,我的脸很正常,没有水肿也没有黑眼圈,可以很好的进行明天的见面会。可是让我愣住的是我的表情。


我突然想起曾经有个粉丝给我的留言。


p'kim老是盯着copter弟弟看,每次都笑的特别温柔,我都要当真了。


我摸了一下我的脸,我每次看copter都笑得很温柔吗?


我突然不敢看了。


将copter手机有点慌张的放回原位,我去卫生间用凉水洗了个脸。


copter是你的弟弟,是很好很可爱的弟弟。


我看着镜子里告诉自己。


然后我回到房间,关掉了灯。


明天还有工作,你现在要睡了,要对得起前来的粉丝。


我自己点了点头,背对着copter开始入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醒的太早,老想着copter从后面撞他哥膝盖弯的视频,一时有点那啥就撸了一段。


不当真不当真 都是瞎写都是瞎写 不要骂我


大家都是好兄弟……


给椰奶打个call!!祝今天见面会一切顺利!!椰奶女孩都甜上天!


顶锅盖逃跑。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