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

我的逐月MK文整理

一柄妖刀洞爷湖:



基本上我喜欢写小甜饼,因为在我心里,MK一直都是甜甜的~


短篇系列: 


01 最甜的你 (Ming&Kit )   甜向 一个关于电梯里的故事,也是我写的第一篇MK文~


02:【喜欢的人又傲娇又炸毛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】(伪知乎体)Ming&Kit    甜向  就是一个秀恩爱的故事啦~


03:【逐月同人】回来 (上) Ming&Kit  【逐月同人】回来 (中) Ming&Kit 【逐月同人】回来 (下) Ming&Kit   虐向吧 ,第一次尝试写虐一点的


04:【逐月同人】再勇敢一点点 Ming&Kit  甜向 爱情就是我也想为你变得勇敢啊~


05:【逐月同人】Kun Ming的烦恼和Kun Kit的心事 Ming&Kit  甜向 一个关于胡子的脑洞,给爱人刮胡子,其实也是很美好的事啊~


06:【逐月同人】逃不掉 ( Ming&Kit,文组主题投稿)   甜虐向吧~最后还是舍不得虐我的MK~ 希望你们永远不会错过彼此~


07:【七夕甜饼】告白密码 ming&kit   如题,甜饼,我们阿明的花式告白~


08:【七夕甜饼】王者荣耀虐狗事件 ming&kit  如题,甜饼,一个在游戏里虐狗的故事,这年头,玩游戏都被虐!


09:甘露PS01 甘露PS02 还有一章未完,当初觉得是一个很牛逼的创意,但是似乎没写好。。大家都不太喜欢,不过应该会填完~




长篇系列:


01:已完结,猫妖Kit如何一步一步诱惑我们的少爷的~甜向~


        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一) Ming&Kit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二) Ming&Kit


        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三) Ming&Kit


        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四) Ming&Kit


        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五) Ming&Kit


        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六) Ming&Kit


        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七) 完结 ,无车 Ming&Kit


  


02:已完结,第一个真人向,也可能是最后一个,真人向真的是一个很难把握的东西,以后可能都不敢尝试了。


双向暗恋,依然是甜饼


        【入戏(一)】kim&cop 真人向


        【入戏(二)】kim&cop 真人向


       【入戏(三)】kim&cop 真人向


       【入戏(四)】kim&cop 真人向


      【入戏(完结)】Kim&Cop 真人向




03:未完结,这个又是一个当初觉得牛逼哄哄的设定,但是咳咳。。。未完结,应该会在网游填完之后再写吧~ 微虐,吸血鬼Ming和巫师Kit的前世今生和相爱相杀~


【Vampire's Kiss(一)】主Ming&Kit,全员向 (大概)


【Vampire's Kiss(二)】主Ming&Kit,全员向 (大概)


【Vampire's Kiss(三)】 Ming&Kit




04:已完结,大佬系列似乎还差一个Phayo番外,这个是写的最长的一个系列了吧,傲娇又天真的小少爷Kit和步步为营的黑道大佬Ming,包含哥嫂和Phayo的番外。略狗血,但是总体是甜的~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一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二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三上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三下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四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五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六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七)上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七)下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八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番外篇) Forth&Beam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九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十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番外二 哥嫂篇) Forth&Beam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番外二 哥嫂篇) Forth&Beam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十一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十二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番外三 神胖篇) Pha&Wayo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完结篇) Ming&Kit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(番外四 哥嫂篇) Forth&Beam 强强,黑道


【逐月同人】我的男友是大佬 (番外篇 kit小少爷反抗) ming&kit




05:未完结,网游系列,持续更新中,逗逼风吧~甜向,炸毛的Kit和爱上人妖老婆的话唠Ming~


【逐月同人】网游之我是人妖!别烦我!(一) Ming&Kit


【逐月同人】网游之我是人妖!别烦我!(二) Ming&Kit


【逐月同人】网游之我是人妖!别烦我!(三) ming&kit


【逐月同人】网游之我是人妖!别烦我!(四)ming&kit


【逐月同人】网游之我是人妖!别烦我!(五)ming&kit




06:未完结,小狐仙系列,我和少爸的联文,更新要看少爸心情,一个爱吃鸡的狐仙Ming和Kit学长的故事~玄幻元素~甜向~


我怀疑我的室友喜欢我 02 Ming&Kit

评论

热度(1466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